當初我會成為學校的學生經理,完全是因緣際會,因為就讀的學校在徵人,所以就留下來工作了。

後來我也有幫學校應徵學生經理,那段時間非常多人投履歷,只是大多數人可能都抓不住身為學生經理需要呈現的特質,英文能力先不說,反而有種是想來參加夏令營的感覺,要當語言學校學生經理,還是要拿出面試正式工作的態度喔~

road-sign-798175_640.jpg

其實成為語言學校學生經理並非難事,但是我會建議每個想當學生經理的人,先好好認識菲律賓當地的生活,先確定自己可以適應那裏的環境,我認識很多人,一開始都抱著很大的期待成為學生經理,但是一到菲律賓一個禮拜,就有許多不適應,症狀輕的是覺得環境不適應,空氣不乾淨,症狀重的是嚴重的水土不服,上吐下瀉,又感冒了快一個月,每天都在後悔為什麼要那麼自虐的來到菲律賓。

 

最好的方式是可以在菲律賓當地先短期的上課,確定自己可以接受菲律賓的生活,當然也要搜集一些菲律賓語言學校誠徵學生經理或是實習經理的訊息,在課程期間投履歷,要是收到面試通知,還可以直接去面試,學校雇用你的意願也會比較高。就算在課程期間沒有找到學校,了解菲律賓後,對日後工作有很大的幫助喔~

但是如果真的經濟能力不允許,請上網搜尋菲律賓的相關資訊,然後抱著自我挑戰的心態尋找機會吧~

 

 

成為語言學校學生經理被期待的特質

 

負責任、口條清楚會應對、願意溝通........

對學校來說,是請人來做事情,其實就是在面試正式工作的條件和態度

 

 

搜集語言學校學生經理職缺

 

可以到背包客棧、菲律賓語言學校論壇或是各校的粉絲官網找,都可以找得到的
如果你覺得還是找不到,有些代辦也會協助招聘語言學校學生經理

 

 

當語言學校學生經理英文要很好嗎?

 

如果我說不用是騙你的,如果連英文都不能說,要怎麼跟其他國籍的同事溝通。但是不管程度如何,至少要敢講很重要,很多事情需要主動溝通。

 

學生經理的未來性

 

最基本的是獲得一次國外工作學習的體驗,但是如果想繼續待在學校,有機會成為實習經理或是正式經理,業務內容也會越來越複雜,也越來越有條件跟公司談薪水和待遇,當然有經驗之後,也可以跳槽的待遇更好的學校。

 

如果確定要成為學生經理,請準備好中英文履歷,踏上菲律賓的土地,最好可以學幾句韓語、日語或菲律賓話,因為菲律賓語校大多是韓國人和日本人擁有,可以拉近與未來同事的關係。

 

另外,應徵語言學校學生經理很忌諱一件事情,已經報名課程又應徵學生經理,如果已經申請了課程,必須要跟學校說明,課程結束的日期,結束後才開始學生經理的工作喔~

希望可以讓大家更加了解這份工作。

更多資訊:

認識菲律賓語言學校學生經理工作內容
Study Central Philippine - 到菲律賓學度假英文

arrow
arrow

    StudyCent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