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外出無非希望開開心心地出門,平平安安地回家,出國遊學的學生,更希望可以善用每一分錢,讓旅遊和學習化為最大值。如果有在社團搜尋過學長姐們遊學的心得,會發現很多人都會想自己找學校,為了省一筆錢而自己找學校。

 

但是遊學和當背包客絕對是不一樣的事情,出國遊學報名學校,總是希望可以學到自己期待的,而不是還需要用背包客的強心臟來克服種種計畫外的變化。為了避免成為苦主,或是遇到問題求助無門,找到一家可以讓您信任的代辦非常重要。

 

依照學生需求,推薦適合您的學校

代辦具有足夠的資訊量,可以回答學生的問題外,也可以依照學生學習的目標、學習狀況等等需求,提供適合學生的學校,同時代辦也需要不停更新菲律賓的資訊,需要花時間到菲律賓聊解學校的狀態,真實的待過菲律賓,真誠的提供學生資訊,而非用價格戰或是畫大餅的方式,以至於學生到的菲律賓發現和所需的落差

 

 

協助學生和學校溝通與處理問題

一真實案例,學生透過Study Central報名了宿霧D學校,學校收到了匯款成功的單據,也發了入學同意書給學生,但是學生都開學了,卻向代辦反應匯款並沒有入帳,後來又說款項已經被退款,但是Study Central並沒有收到這筆退款,銀行那裡也沒有退款的通知。學校因此提出如果沒有收到款項,要暫停學生的課程。周旋其間,學生非常緊張,擔心自己會被犧牲,而Study Central為了維護學生的權益,儘管我們有完整的匯款成功的證明,我們還是再次匯到D學校的帳戶。

假使今天這位學生是自己報名學校,學校又堅持沒有收到款項,那學生必會求助無門。

 

除此之外,在學習上、生活上有問題,代辦也可以代為與學校溝通,需要旅遊或是簽證上的諮詢,代辦也會提供許多訊息

 

售前諮詢與售後服務

每段旅程最重要的行前規劃還有預算拿捏,好的代辦都會提供這些訊息,同時叮嚀大大小小生活的注意事項,當然也包含了買便宜機票的選擇、申請簽證所需的資料、解釋各種費用的差別等等。到了菲律賓,對於學生的學習狀況也可以提供協助,都是些煩瑣不被注意的細節,代辦都能夠有足夠的資訊,可以協助面對可能遇到的狀況,讓學生避免花錢走冤枉路。

 

 

 

螢幕快照 2016-12-01 下午2.12.04.png

 

Study Central重視每一位學生的需求,專業及客製化的提供資訊,提供完整的售前與售後服務,成為學生強大的後盾。顧問有菲律賓當地生活的經驗,對於學校也是親身去當地暸解。

 

 

詳情請洽 Study Central 專業顧問團

 

澳洲專線 +61 2 8065 6085

台灣專線 +886 2 2767 0685

 

 

免費提供諮詢澳洲各種簽證課程,以及菲律賓語言學校

 

更多資訊


Study Central Philippines粉絲頁

 

如何省錢又妥當的辦簽證

 

菲律賓行前準備小叮嚀
arrow
arrow

    StudyCent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