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win 2.jpg

10分跳板,澳洲移民 so easy

-畢業PR直達車  《專業課程接 190 北領地州政府擔保 》-

 

<<畢業後移民機會大增>>
相比悉尼、墨爾本等熱門城市,在南澳、塔斯曼尼亞、北領地等偏遠地區獲得移民的機會更多。

據澳洲北領地達爾文政府官網最新消息,為吸引更多國際人材落戶達爾文,政府將北領地技術移民職業清單(SOL)新增數十個職業至194個,包括攝影師、房地產經理、髮型師、平面設計、會計、翻譯、廚師、餐廳經理、通訊工程師等熱門職業。這既是達爾文地區對各領域人才的需求,也為想移民澳洲的留學生提供了更多機會。

 

👍《留學偏遠地區:可加5分》
據悉,澳洲留學生通常可通過“489偏遠地區州擔保”技術移民簽證、“190州擔保”技術移民簽證或“189獨立”技術移民簽證等類別申請技術移民。一般須滿足雅思聽說讀寫四個單項成績4個6分以上(A類或G類均可),職業在長程列表中,EOI(澳洲技術移民計分)評分達60分或以上。在EOI評分方面,申請人除了可以在英語能力、澳洲工作經驗等方面爭取分數外,“在偏遠地區或人數增長低的地區學習”也可加5分。
由於諮詢行業需具備更強的溝通技巧,達爾文對於部分職業包括勞資關係顧問、福利中心經理、家庭和婚姻顧問、衛生和福利服務經理、人力資源顧問、人力資源經理、市場專員、政策分析師、職業教育教師等,要求申請人的英文水平達雅思總分7分水平。若申請人的英文水平達到熟練水平(雅思聽說讀寫四個單項成績都是7分)可加10分,高級水平(雅思聽說讀寫四個單項成績都是8分)可加20分。

 

👍《獲政府提名:可加5~10分》
  此外,申請澳洲技術移民,如果獲得州或領地政府提名可加5~10分。申請人的職業在北領地技術移民職業清單中,或已順利在當地大學完成不少於兩年的全日制大學課程,均可申請北領地政府提名擔保。如果申請人(MLTSSL) 的工作職業在澳洲聯邦移民部的統一擔保職業清單 ML中,即使不在北領地技術移民職業清單(STSOL) 上,也可以向北領地政府遞交提名申請,但須證明申請人其職業或相關的職業領域能在北領地有積極的就業前景,並證明其在北領地有緊密且良好的家庭聯繫。

 

八月主打課程!

  • 3級西廚証照班  52週 
  • 4級西廚証照班  26週
  • 專科餐飲管理   52週

 

移民清單裡,廚師一直是個很穩定的產業方向.配合最新的政策,偏遠地區州擔保的加分條件,Study Central 提供你偏遠地區達爾文廚藝相關學校.

結合理論與實務課程,50% 在課堂理論學習,專家將提供你第一手資訊及理論!另外一半的課程時間,將結合理論所學到的一起融入在實務課程上!在將來的移民就業條件上將更有優勢!

想移民的人很多,但途中放棄的也不少,若你對 Cookery 本來就有一定興趣,你將比別人更有機會更扎實的走上這條路!想了解更多課程資訊,請速速聯絡我們顧問!

 

若有其他移民課程/移民相關問題,請洽詢我們澳洲資深移民代理

Eva|LINE: evaviera1983|Wechat: evaviera|Mobil: 0490512919

 

 

Study Central|澳洲留遊學移民代辦
FBFBYoutubeInstagram網站

 

arrow
arrow

    StudyCent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