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190州擔保?】

190技術移民簽證屬州擔保技術移民.申請人必須在職業提名列表上,且在澳洲各州或是領地的職業擔保清單中. 190簽證申請人需要透過領地或州政府機關提名,裡頭必須滿足澳洲技術移民評分的需求.而後,申請人可獲得永久居留權,且長期在澳洲工作與生活。 

-申請人若成功申請州擔保,EOI將可得到5分!

 

今天我來替大家整理精選系列 PART1-南澳、塔州地區 三大名校分別是

(1) 阿德雷德大學

(2) 塔斯馬尼亞大學

(3) 南澳大學

 

阿德雷德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2018 QS世界排名109名

1123.jpg


澳洲著名Group of 8 八大名校一,學校創立於西元1874年為澳洲歷史悠久學術性大學,優秀畢業生已經活躍在各行各業中的,自學校創立以來致力追求各項專業領域的就,並且已有5人次獲得諾貝爾獎。

*澳洲五星級學府
*八大中唯一有地區加分5分的大學
*主校區位於阿德雷德市區中心,交通方便,房屋合宜
*2018世界宜居城市名列第五
*學費合理
*偏遠地區加分

語言要求:

研究生入學要求IELTS(雅思)總成績不低於6.5分,單項成績不低於6分。
大學入學要求IELTS(雅思)總成績不低於6分,單項成績不低於5.5分

必選專業:
會計金融/釀酒/市場/工程/IT

 

 

塔斯馬尼亞大學 (University of Tasmania)
2018 QS世界排名379名

1141.jpg

澳洲四大歷史名校之一,位於塔斯馬尼亞首府,在最新公佈的泰晤士報(英國的一份於全國發行的綜合型日報,是一張對全球政治、經濟、文化發揮巨大影響力的報紙。) 全球最國際化大學前200強排行榜中,塔斯馬尼亞大學榮登第118位,並前近為為澳大利亞大學前11強,躋身全球前2%。

*超值學費,住宿環境佳
*偏遠地區加分
*獎學金對國際學生的審核
*塔州唯一大學

語言要求:
研究生入學要求IELTS(雅思)總成績不低於6分,單項成績不低於5.5分。

必選專業:
會計金融類,海洋學,移民專業類別

 

 

南澳大學 (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
2018 QS世界排名256名

USA.jpg

澳洲最著名五大理工大學之一,創立於西元1991年,位於南澳阿德雷德市。澳洲第一間通過EQUIS 的商業課程, 2004年學校的商業和企業學部(Division of Business and Enterprise)成為澳大利亞第一所國內外項目均通過歐洲管理髮展基金會(the European Foundation for Management Development,歐洲商學院最高級別和最嚴格的質量認證機構)的EQUIS國際認證體系的商學院。學校因工業界合作的研究成果連續名列澳大利亞優良大學之一。

*2017-2018 泰唔士報給予是最年輕大學第32 名
*超值學費
*偏遠地區加分
*有職業年計畫課程

語言要求:
商科研究生入學要求IELTS(雅思)總成績不低於7分,單項成績不低於6分。
工科研究生入學要求IELTS(雅思)總成績不低於6.5分,單項成績不低於6分。

必選專業:
旅遊與會展管理,護理專業,教育與會計,物流,理工類。


還想知道更多高等教育的選擇?

🙎‍♀️ 詳情請洽 Study Central 專業顧問團 💬

澳洲專線 +61 2 8065 6085 |澳洲專線 +61 2 8065 6085


客服小幫手   加入好友
FBYoutubeInstagram網站

arrow
arrow

    StudyCent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