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4-workingholidaythebestplacestotgo-thumb.png
 
 
澳洲移民局在2018/11/5公告了即將更新的打工度假簽證規則,
一起來看看究竟有什麼好康變革:
 
 
💡1. 針對462打工度假持有者,可以集二簽的區域擴大,
原本只能到南迴歸線以北指定區域集二簽,現在將有全澳洲更多地區被認可為二簽區域,包括南澳/塔州/新南偏遠/維州偏遠/伯斯偏遠區都算入喔~462集二簽區域列表
https://goo.gl/hhWxmF

💡2. 原本417/462只能在同一雇主(限定農場)工作6個月,現在開放至12 個月。

💡3.二簽期間在限定區域做限定工作,有機會申請*三簽*!什麼是限定工作?

💡4. 加拿大和愛爾蘭的417申請者年齡限制提高至35歲!

 
 
 
🎯澳洲移民局原文:https://goo.gl/j7Dvew

 

更多的澳洲打工度假與留學移民訊息,請洽Study Central 兩岸三地顧問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yCent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