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份臉書廣告-圖稿_4-20 複本 4.jpg

想必各位小夥伴經過一番吃喝玩樂耍廢後肚子肉都多長了一圈
趁著年後動起來 一起來甩肉

享受澳洲夏日的陽光海灘時,是不是總是羨慕為何洋人洋妞的身材可以如此的好?邦迪海灘上的帥哥辣妹腹肌六小塊,手臂臀部線條如此豐實,低頭看自己,白弱弱的雞一條,好自卑!好身材的洋帥哥美女除了重視飲食之外 ,更加重視個人健身鍛鍊計畫,在澳洲,24 小時健身房隨處都是,隨時都可健身。這樣高盛的健身風氣,當然也帶動健身相關產業的蓬勃發展,相關從業人員的高薪資水平增長。

你知道嗎?
在澳洲從事PT 個人健身教練的薪資 高達$56,934 per year, 如果求得專業回國後,在台灣如果願意從事一名專業的健身教練,累積知名度,有機會月入100k 以上, 另外根據中國大陸薪資水平調查,月入10K 人民幣的健身教練更是滿坑谷!

小編顧問團近期瘋狂的迷戀上健身,自費找教練一對一在台灣一小時也得付出高達台幣1300/堂課,大家愛健身,運動風氣逐漸在華人社會起飛,你說說,這是不是門值得投資的行業!

澳洲當然不只有專業的健身課程,另外還有戶外運動課程、瑜珈培訓師資課程,這些都是澳洲非常熱門的證書文憑首選。 

在此要特別提戶外運動課程,這門課程真的非常有趣,上課地點在戶外湖畔學習Padle、在山林中學習攀岩、在海邊學習衝浪、在海底學習深淺、在海上學習獨木舟... 所以在澳洲必須體驗的戶外極限運動,上課都學習得到,不用在花錢去跟團參加tour !

瑜珈也是小編本身熱愛的一項運動之一,尤其是現在在台灣很夯的瑜伽認證執照RYT200小時認證,在澳洲的整套瑜珈證書課程中,都可以滿足基本要求,畢業後練成渾身武功,不只健康,更能謀生。


一樣得交學費,一樣得付出時間寫作業,何不給自己開啟另一個協槓專業?
兩年時間,交出一個全新的自己!


健身證書文憑 兩年半 $18700
瑜珈培訓教師證書文憑 兩年 $14320
戶外運動訓練證書文憑 兩年$17800
按摩治療證書文憑 兩年$15920

詳情請洽 Study Central 專業顧問團 
💬想知道更多健身技巧..喔不,是運動相關學生簽證課程訊息,歡迎找顧問Judy諮詢唷!

澳洲專線 +61 2 8065 6085
台灣專線 +886 2 2767 0685

Judy|Line: judy19830717|Wechat: judy19830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yCent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