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背包和學生最近打電話來諮詢澳洲的語言學校,有些以前曾經在台灣找代辦唸過幾個月的語言課程,一聽到我們當地英語學校的價格都嚇了一跳,費用至少打了6折!是的,澳洲當地的語言學校費用其實並沒有像台灣留遊學代辦推薦的學校那麼驚人!

大部分台灣代辦推薦的語言學校雖說強調高檔學校環境、漂亮的校園和校區大樓,一週費用250~280,但是我們是付費學語言,並不是花錢去坐在五星級大樓享受的。學校環境乾淨舒適符合標準,師資和教學方式才是學習最重要的所在。


我們推薦的語言學校一週課程160~180元澳幣,是一般台灣代辦推薦學校250~280的6折,學校在Sydney市中心,交通非常方便。上課時段分為兩種時段,上午課程週一到週四 8點45~2點30 ,晚上週一到週五4點到8點30。


英語課程主要分為兩類:General English 和 IELTS 兩種課程,前者針對想打英文基礎,從紮實的文法、單字、會話著手;IELTS課程則是針對考試拼高分,加強聽 說 讀 寫四項指標內容,兩種英語課程可申請半年到一年長度不等的學生簽證,如果是觀光簽和打工度假簽證,可以直接入學唸3個月課程。
arrow
arrow

    StudyCent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