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Judy,過去也曾是經歷澳洲兩年打工度假的包包,在經歷過兩年吃苦耐勞辛勤賺錢跟瘋狂玩樂的澳洲生活後,也不捨放棄澳洲悠閒自在又有生活品質的生活,決定以學生簽證的方式留下來學習和賺錢。

最近我們成立了一個留學顧問公司”STUDENT CENTRAL”,幫忙想繼續留在澳洲生活打工唸書的背包們辦理學生簽證,我們持有合法的留學顧問執照,夥伴都曾經是在澳洲打工打拼的背包,除了本身經歷過打工度假的酸甜苦辣,更對打工度假轉學生簽有深刻的經驗和知識。

以下先為各位介紹一下大部分
《學生簽的種類》

570-語言學校
572-語言加Diploma專科

573-高等教育


570簽證也就是唸語言的簽證,是最簡單也最好拿的學生簽證種類,沒有英文底子的選這類簽證可以加強英文能力,最長可拿一年左右的簽證。

572簽證簡稱package簽證,語言搭配專科,通常此類簽證可以拿到2年半期,有些特殊專科類似運動管理可以拿到3年半期。唸專科需通過學校入學英文考試,或是擁有upper-intermediate 或IELTs 5.5以上程度的英文證書,否則將需唸5~12周不等的英語課程。


573簽證簡稱高等教育簽證,凡是任何大學碩士以上的課程都是屬於這類型簽證。+



《關於打工》
再來是背包們若轉學生簽一方面想念書一方面想工作,針對白工(有報稅的工作)2周可以做40小時。在學校放假期間可以無限制工作,通常一年至少會有10個星期的假期可無限制工作。

《關於費用》
全澳洲最便宜的學費落點在雪梨和黃金海岸,再來是墨爾本,其餘如凱恩斯、柏斯、阿德等地學費通常是加倍計算。以雪梨最便宜的語言學校來說,英語課程一周約180澳幣,專科每1階段(3個月)約1300澳幣。


舉例:若是唸3個月語言學校搭配2年專科學位,180x12+1300x8約12560即2年3個月學費總價。學校都可以給分期付款,有的一年分2~4期不等。

另外,還須注意學生簽證費用一次535澳幣,全學生期健保費用約1200澳幣(依簽證期效而定),學校申請費用200澳幣(依不同學校而定),境內體檢費用約290澳幣加總約2225澳幣,這是除了學費之外,一開頭就必須準備的費用。

《關於課程》
我們非常了解很多背包轉學生簽是為了留下來多打幾年工,多存一點錢,但千萬別被某些不肖仲介,他們說報學校後不需要來上課也不會被移民局關切!所有的澳洲學校都不可能告訴你不用來上課,一周20小時課程是法令規定,況且交了學費拿了簽證,除了打工如果能妥善學習再多拿張學位回台灣,往後會更有幫助的!
當然也有所謂的1星期上1次,幾星期上1~2次的學校,但那是冒著學校隨時會被關切的風險,屆時若學校倒閉,麻煩的絕對是自己。

《該何時提交申請?》
若是境內轉學生簽,需至少提前一個月申請,若時間真的來不及,申請學生簽時已經超過打工度假簽證結束期,澳洲移民局會自動給你過橋簽證,讓你擁有原簽證狀況持續到新的學生簽下來時才會更新你的簽證狀況。

若是境外轉學生簽,結束打工度假回到台灣,線上申請學生簽,通常需等待一個月的時間,等拿到新簽證才得再度入境澳洲。

以上是基於這些日子以來對澳洲打工度假和學生簽證的了解,若各位包包對於這些相關問題有需要小妹我提供諮詢與解答的,請隨時連絡我,同時,我也能提供關於如何集二簽、澳洲學生簽證、便宜學校資訊、語言學校等。如果包包有任何需要,歡迎隨時連絡我。

最後替自己服務的新公司打一下廣告,我們有幾項優勢:
1.決不收任何一分諮詢費用,替你量身規劃最適合的學生簽類型
2.決不多收任何一分簽證代辦費
3.我們的顧問都曾經是刻苦包包,最能理解包包轉學生簽的需求,我們不會只介紹昂貴學校,而是介紹最適合你的學校

若有澳洲簽證代辦需求請聯繫我們的顧問 
Judy line: judy19830717澳洲電話: +61 423213174

更多學生簽資訊 
請訂StudyCentral FB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tudyCentralSyd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yCent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