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f14f05853307178618470_image.jpeg

 

Study Central 案例分享》

關於如何取消學生簽證?


ㄧ些學員在當初報名課程時,一次性申請3~4 年長課程簽證,他們都擔心,萬一我中途臨時有事回國怎麼辦?

其實申請簽證就跟交男女朋友ㄧ樣,好好的來,要分手時 也好好say goodbye~ 當初抱持著夢想來澳洲學習打拚,現在就算不留了,也得跟澳洲門戶大家長 移民局 寫封分手信,好好說再見!

如果你/妳有可能未來中途取消簽證,那麼有兩件事ㄧ定要做:

1. 準備好回程機票, 跟學校取消COE(入學證明),取消COEs 後的28 天內,是法定必須離境期。

2.寫信給當初核發你簽證的移民局email, 說因為...因素, 必須放棄學生簽證回國了!注意!移民局通常回信非常慢!務必等到移民局回信,你才能安心~

如果你沒有把上述2 樣重點分手條款辦理好,未來你若要回澳洲,絕對有後遺症!

究竟有什麼後遺症呢?撤銷信怎麼寫呢?

歡迎私訊 
Study Central 顧問 Judy, line: judy19830717 或在下方留言~

 

FB: www.facebook.com/StudyCentralSydney/
WEB: studycentral.com.au/
BLOG: studycentral.pixnet.net/blog
---------------------

Senior Consultant
Judy Yang
AU mobile: +61 423213174
TW mobile: +886 987134886
Line/wechat: judy19830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yCent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