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必買|水噹噹保養系列

小編去澳洲前接到各方好友的私訊,各種求代購、求禮物的訊息,當時想說澳洲到底有什麼好買的啊?於是開始各種做功課,甚至整理成一篇代購目錄XD,回國後還靠代購小賺一筆。今天就讓各位要回國的包包們參考參考,祭出水噹噹保養系列,不用煩惱要買什麼回家啦~
 

保養類

image

BLACKMORES冰冰霜!

澳洲價格:澳幣$7-$10(台幣$150-$200間)

台灣價格:台幣$500

自從這條霜從范冰冰的包包掉出來後就風靡全球,每個人都在問連范冰冰都在擦的那條霜是什麼?擦了是不是也可以變成范冰冰啊😂~

BLACKMORES是澳洲大牌,這條維他命E乳霜所含的維他命E高達4.2%😲,是一般維他命乳霜的3-4倍,小編掃了近十條,重點是價格也很親民,簡直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最佳代表。不過這條冰冰霜是乳霜,小編是混和肌,擦臉稍嫌油膩,最後就都給老媽了,希望一個月後我家也有范冰冰。

image

LUCAS木瓜霜

澳洲價格: 75g/澳幣$5-$7 (台幣$100-$150)

台灣價格:25g/台幣$199

木瓜霜絕對是每個人到澳洲必買的伴手禮,同樣是小編代購自用買了十幾條的最佳伴手禮👍。木瓜霜的主要成分就是澳洲土產木瓜,是澳洲的萬用膏,凡舉肌膚乾燥龜裂、長痘痘、蚊蟲叮咬等肌膚問題都可以擦。小編通常是在睡前當護唇膏,隔天醒來嘴唇真的會非!常!嫩!約會前一天必做的嘴部保養💋!

 

image

G&M綿羊霜

澳洲價格:澳幣$6-8 (台幣$120-$160)

台灣價格:台幣$240

這是小編很愛的一款綿羊油,除了標榜無動物實驗外,擦起來的滋潤效果很好,推薦長期在冷氣房或是一到冬天就乾燥脫皮的包包們,這款不但不油膩非常清爽,而且味道也非常溫和舒服,只是當時小編買了尤加利葉和茶樹口味,尤加利葉……嗯……,小編覺得味道有點母湯,但茶樹口味就很討喜,天天擦!

G&M有兩款分別是Emu Oil(鴯鶓霜)和Lanolin Oil(綿羊霜),Emu Oil(鴯鶓霜)的效果比較是偏向舒緩乾癢、痠痛等,Lanolin Oil(綿羊霜)則是滋潤保養。

如果在市區來不及買,也可以在機場的免稅店找到唷~
 

保健食品類

澳洲的嚴格藥檢制度和保健食品管制,建立起世界各地對澳洲保健食品的信任,保健食品也分門別類有設計給孩童也有專門給孕婦的保健品。走進藥局後面對琳瑯滿目的保健食品該如何挑選呢?

最多人購買的保健食品有魚油、蔓越莓錠、益生菌和維他命,如果不知從何下手的話,不妨從澳洲大牌子開始購買。澳洲常見的牌子有SwisseBLACKMORESHealthy CareNature’s ownLife Space等。除了藥妝店外,小編也建議大家可以至超市晃晃,有時會有大折扣的促銷,最多還下殺至五折

image


P.S. 小編吃Life Space覺得很有效!吃完不久後肚子就開始咕嚕咕嚕,幾個小時候就順利解放了!

 


💬想知道更多實惠的移民專業,詳情請洽 Study Central 專業顧問團!

澳洲專線 +61 2 8065 6085     台灣專線 +886 2 2767 0685


客服小幫手   加入好友
FBYoutubeInstagram網站 

 
arrow
arrow

    StudyCent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