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工渡假找工密笈來啦

拿到打工度假簽證後,想要在澳州找工作卻毫無頭緒嗎?開始工作的第一步,就是要找~工~作~啦~~~就算隻身到了人生地不熟的澳洲也要勇敢跨出第一步,除了透過朋友或仲介介紹外,各位可以透過澳洲許多求職網找工作唷。

👇👇今天小編要介紹幾個澳洲找工作的實用網站給大家啦,請各位包包們服用👇👇

 

1.png

https://www.gumtree.com.au/jobs
Gumtree

Gumtree是個包羅萬象的網站,有許多生活大小需求都可以在這個網站查詢,當然包括了找工作啦~只是資訊太多太多,所以在使用這個網站的時候,要自己篩選有用的資訊。找工作的部分,選好種類、地區後,會出現許多工作資訊,打工渡假包包們可以直接打電話詢問或是去現場詢問,都會比寫email還要快哦!

 

2.png
Seek

http://www.seek.com.au/

Seek是一個像台灣104人力銀行的網站,有許多合法白工的工作,但是要在這個網站求職要填寫許多表格,很多人看到一堆表格和問題要填寫就先放棄啦,一好是求職的競爭者較少,一壞是要使用這個網站求職的話英文要好之外,還要有耐心慢慢填寫。

 

3.png​​​​

Travelers at work

https://www.taw.com.au/

 

Travelers at work 是專門給打工度假包包們的求職網站。有些工作會謝絕拿working holiday的求職者,因為擔心短期的打工者會比較沒保障,使得打工度假的包包們求職又更有障礙。但travellers at work就是專門給打工度假包包們找工作的望站。除了找工作外,也可以在網站上閱讀關於工作或是gap year的文章~

 

4.png

背包客棧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

前面三個網站都是英文網站,覺得好煩啊啊啊,那麼你也可以在背包客棧的澳洲打工渡假找工作,除了找工作外,也可以在找一起打工的夥伴,或是有什麼疑難雜症也可以在這個網站和其他人包包們一起討論唷!

 

5.png

Careerone

https://www.careerone.com.au/

Careerone的搜尋頁面很乾淨,資訊都能一目了然,選好工作類別和地區,就可以開始找工作了!

 

 

6.png

Backpacker Job Board

https://www.backpackerjobboard.com.au/


除了以上四個找工作的網站外,大家也可以隨時上連鎖企業的網站看是否有釋出職缺的資訊,像是連鎖餐廳McDonald’s或是KFC可,或是大型超市Coles或是Woolworths等,也是不錯的選擇。

McDonald’s  https://mcdonalds.com.au/learn/careers#/

KFC  http://careers.kfc.com.au/jobs/

Woolworths https://www.wowcareers.com.au/

Coles  https://www.colescareers.com.au/

 

看完以上找工作的網站後,有沒有覺得其實要找工作也沒有拿~麼~難。雖然都是英文網站,有時會看得頭昏眼花,但隨時告訴自己耐心、耐心、耐心。同時小編還是要呼籲,因為網路資源快速又方便,所以時不時會有黑工或詐騙的問題,好好過濾這些龐大的資訊非常重要,千萬不要病急亂投醫,求職前可以先向朋友打聽或上網搜尋工作的場所和評價,隨便找了不好的工作,最後麻煩的還是自己。


💬想知道更多實惠的澳洲遊留學、移民資訊,詳情請洽 Study Central 專業顧問團!

澳洲專線 +61 2 8065 6085     台灣專線 +886 2 2767 0685


客服小幫手   加入好友
FBYoutubeInstagram網站

arrow
arrow

    StudyCent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