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5二簽上路-06

聽說澳洲讀書畢業後,可申請485簽證1.5~6年?!Study Central 算給你聽

澳洲政府於2020年12月18 日公告485可續二簽啦!續簽方式將在2021年1月上路!至於現在到處都聽到到澳洲讀書可續1.5年? 2年?3年?4年還是5年6年畢業簽證??頭暈了嗎?

為什麼澳洲要延長485畢業簽證的長度呢?原來是澳洲為了鼓勵國際學生到偏遠地區學習與生活所以推出此項政策。相比歐美其他國家的留學生,在澳洲讀書而且願意到篇區讀書的同學有福了!拿到畢業簽證後可以選擇留澳工作學習累積經驗替履歷加分,若有移民澳洲的打算也可趁此簽證繼續累積移民加分項目,這絕對澳洲留學的最大福利!

全澳洲的城市分成三種等級:大城市、遠遠大城市、偏遠中的偏遠區域,現在我們用表格說明給你聽!
截圖 2021-02-19 下午4.05.36.png
澳洲指定偏遠地區郵遞區號 (Designated regional area postcodes)

詳細區域郵碼請參考此連結



485 畢業簽證相關Q& A

A /485簽證有什麼申請條件?
•畢業後6個月內
•雅思考到G 類均6
•通常期間人在境內才能遞交申請,2020疫情影響開放境外可申請。

B /什麽時候可以遞交申請第485續簽?
2021年1月21日開始,下簽日從第一個485簽證到期時起算。

C /簽證費:
•主申請人:AUD$ 650
•18歲以上的成年配偶:AUD$ 325
•18歲以下的孩子:AUD$ 165

D /簽證維持要求:
•主申請人、配偶或孩子必須在分類2居住滿1年或是分類3城市中居住滿2年

E /我還沒申請過485 但是我在篇區讀書即將畢業,這樣我可以申請多久485 簽證?
針對準偏區畢業生可一次性申請加碼1~2年的485 簽證,不須要二次續簽

F /我正在就讀移民專科,請問我可以續485二簽嗎?
本次485續簽針對PSW 就讀高等教育學歷的畢業生,若你是就讀專科,同樣都還是維持1.5年

G /我香港籍目前持有485簽證PSW, 請問我可以續幾年?
香港籍同學無論唸移民專科或是學士以上學位,都一次性可拿5年485簽證。


485 簽證詳解(中文版)


485 簽證詳解(粵語版)

arrow
arrow

    StudyCent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