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年最省一波 疫情學費下殺,你報名了嗎 的複本 (5)

感謝大家多年來在痞克邦支持Study Central ! 我們要搬家到官網囉!

👇

STUDY CENTRAL 史達迪森丘

👆

痞克邦陪著我們從最草創時期至今,累積了數百篇的文章,一字一句都是顧問們的辛苦結晶和腦力,小編團隊已經(非常辛苦)將每一篇文章都搬至官網,不過我們決定將原有的文章繼續保存,所以痞克邦將維持停更不停站的狀態囉!

 

未來我們會將最新課程及澳洲相關資訊更新至官網,暫別痞克邦~喜歡我們的同學們~記得將我們的最新官網加入最愛,我們服務不停歇🥰

 

關注我們臉書👉Study Central Australia - 澳洲留學 遊學 打工度假代辦

看我們影片👉 Study Central Australia 澳洲留遊學代辦

我們的IG也好看👉 STUDY CENTRAL 澳洲留學/遊學/打工度假代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yCent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